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附属医院举行“三乙”迎评倒计时200天暨立功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正式吹响“三乙”创建集结号,按下“三乙”创建加速键,打响“三乙”创建冲锋战,3月29日下午,附属医院举行“三乙”迎评倒计时200天暨立功竞赛动员大会。副校长黄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临床医技科负责人、诊疗组长及护理组长参加会议。

 

  黄坚代表学校作动员讲话。他对医院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三乙”创建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筹扎实推进“三乙”创建工作、强化责任合心合力抓好“三乙”创建工作三个方面对医院下一步创建迎评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医院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工作精神,以“责任状就是军令状”的工作担当,明确”三乙必胜”的工作目标,奏响大合唱,打赢攻坚战。
  院党委书记胡学建宣读了“砥砺奋进迎三乙,凝心聚力促发展”倡议书。
 

  院长张伟阳作“三乙”迎评倒计时200天暨立功竞赛动员讲话。  

  会上,张伟阳、胡学建与七大迎评专业组的分管领导签订创“三乙”目标任务书,并与职能处室、临床科室、医技科室代表签订创“三乙”工作责任书。
   会议第二阶段,医学院特聘专家阮伯金、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雅萍对医院“三乙”创建进程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文字:周菊珍、谢盈盈  摄影:胡壑 谢盈盈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清明时节 艾饺飘香 学校餐厅推出自制艾饺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