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附属医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41名正式代表及40名列席代表肩负着职工的重托参加大会。

 

  院党委书记胡学建致开幕词。他号召全体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大会对医院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奉献智慧,为医院科学发展谏言献策,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乘势而上,开创附属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讲话,他希望进一步增进两院交流合作,让医教研协同走向医教融合,为打造绍兴医学人才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院长张伟阳作题为《聚焦三乙 追赶提升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强调2021年,全院职工要以成功创建三乙的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张伟阳全面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胡学建围绕章程的总则、医院与举办者、医院与职工、医院治理结构等八个章节,详细解读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章程(试行)》。
  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医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医院审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章程(试行)》等七个报告。
   会议号召大家肩负兴院强院的使命担当,协力同心,铆足干劲,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咬定三乙目标,为成功创建三乙、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字:吕丽 谢盈盈  摄影:谢盈盈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附属医院举行“三乙”迎评倒计时200天暨立功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创建节水校园,你我共同行动——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