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诸暨市枫桥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红色枫桥经验”专题研学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方位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对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党员们参观了基地的“清气馆”,观看了“古”“今”廉 政文化展区,了解清廉治吏轶事、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体会到诸暨地域上代代相传的清廉人文和廉洁基因,感受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枫桥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廉洁意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邱科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医学院与沥海街道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党建“结对”签约暨“银耀医教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