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党建“结对”签约暨“银耀医教奖学金”首期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4日,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2022助力学生党建“结对”签约暨“银耀医教奖学金”首期颁奖活动在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校离退休、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成员、部分老党员志愿者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郭航远指出,医学教育前辈的无私奉献和爱党爱生的精神是卫校精神的重要传承,也是绍医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的重要支撑。他希望青年党员学生们能赓续医学前辈们的精神,学会感恩,懂得感恩。郭航远最后强调,学院上下将继续踔厉奋发,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具有更高办学层次、更具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医学院。

  全体人员观看了医学院党委迎接全省党建标杆院系验收的宣传片。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建华介绍了学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2022年开展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助力学生党建、奖励帮扶困难学生党员的工作情况。离退休党委书记朱莲芬简要介绍了“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发展历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介绍了学校“银耀医教奖学金”评选推荐办法与“评推”工作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周武强宣读了2022年首期获得“银耀医教奖学金”名单的通知。“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与医学院签订“结对”协议书并为获得2022年首期“银耀医教奖学金”的6名学生党员颁发奖金。

    颁奖仪式结束后,“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首次医学教育改革调研活动。医学院副院长张剑介绍了医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发展改革情况。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