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医学院与沥海街道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党建融合工作,近日,在沥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医学院党委与沥海街道党工委共同组织校地党建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沥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超、医学院师生代表、沥海街道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代表、机关年轻干部代表及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春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绍兴市委党校廖家财教授作《在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宣讲。廖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自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从“深刻把握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及未来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六个坚持的背景”等方面入手,强调了“两个确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定性意义。

  报告会后,医学院与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共建项目协议。

  在先进典型经验交流环节,医学院护理团队负责人赵伟英和联邵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挺发分别就“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工作和乡村基层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结束后,医学院全体成员还参观走访调研了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规划馆和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物流货运等情况,开展访企拓岗、科研洽谈、合作共建等交流活动。

 


                                       文字:汤文军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