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2022年再启动仪式暨集体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8日,学校附属医院门诊2楼报告厅召开“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2022年再启动仪式暨集体志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附属医院、离退休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仪式。


  沈赤指出,要把握医院的校友资源,助推和辅助医院、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以及学校的发展。他强调,医学院要将人民健康放在战略位置,包括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开展医疗诊治咨询线下活动等等;要精心呵护“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学校党委也会参与更多的纪检、指挥活动,发挥专家团队,为学校打造更多有品牌性的工作探索。
  附属医院院长夏瑞明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伟阳介绍学校附属医院党的建设和退休党员工作情况。

  校离退休党委书记朱莲芬介绍学校离退休党委发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情况。“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建华介绍2022年新扩建和开展志愿服务情况,“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相关代表发言。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任光圆名誉队长给2022年设立的“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首次捐助捐款代表—屠清安鲜花和颁发捐助收据。
  启动仪式之后,安排了“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到会队员在学校附属医院参加第一次集体志愿活动。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绍兴市首届“水乡社戏”活动

下一条: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