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5家博士创新站!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开辟新路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日,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文公布第三批“绍兴市博士创新站”名单,由机电学院李琪博士领衔建站的浙江环质环境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被认定为“绍兴市博士创新站”。至此,今年机电学院已联合企业申报成功5家“绍兴市博士创新站”。

2022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绍兴市博士创新站”名单

  近年来,机电学院自觉践行“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在服务地方中求发展”理念,通过服务地方锤炼学术队伍、凝练学科方向、激发学术活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先后成立嵊州市开发区(高新园区)研究院、机电研究院(诸暨)、智能制造研究院(上虞)。为精准服务地方企业,学院组织博士团队与企业联合申报“绍兴市博士创新站”,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充分发挥人才的智力资源作用,将科学研究与市场需求有效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文字:金梦琪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全国艺术硕士音乐教育方向核心课程示范课现场试教及教研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警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绍兴市首个高校警务联络站——元培学院警务联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