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三全育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柯桥区访企拓岗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一行赴柯桥区开展“访企拓岗”。柯桥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毛学斌,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伟梁等参加。

  绍兴文理学院与柯桥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在瑞丰商学院举行,学校与柯桥区政府、区人社局以及参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汪俊昌代表学校对柯桥区和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和绍兴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机遇,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建设。他表示,“访企拓岗”让学校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区域产业人才画像,为下一步学校优化教育教学、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畅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就业的渠道,凸显人才培养优势提供了有益启迪。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加快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助推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服务文化传承创新;进一步增强智库效能,提升咨政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学校、校友、地方三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为绍兴、柯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学校与绍兴铭马纺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进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材华科技有限公司、瑞丰银行分别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张宏、柳国庆分别为基地授牌。

  会上,柯桥区人力社保局引才专员介绍柯桥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柯桥区人力社保局领导与校友代表分别发言。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市人才创业园、绍兴富悦·温德姆酒店、瑞丰银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

  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等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柯桥区人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摄影:周晶  文字:王建娟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召开“彰显风采·建功立业”表彰恳谈会

下一条:第三届“光明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