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第三届“光明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0日下午,第三届“光明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岩土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陈均土,深圳市宏图伟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粤港澳校友会名誉会长、学校客座教授钟光明,地方服务与合作处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经土木工程学院各系部民主推荐、现场展示、评审委员会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黄睿等六位老师为第三届“光明奖教金”获得者。钟光明、陈均土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奖牌、奖金,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送上鲜花感谢师恩。  

    沈赤对钟光明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钟光明校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感恩”理念,充满了对教师教书育人的尊敬,对自己成长经历过程中师长的感恩,对教师未来履职的期待。他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深刻理解奖教金的意义。深刻体悟,坚持以生为本,把学生放在首位;深刻感受,教育学生以感恩的心对待社会各界的付出和关心;营造氛围,从各种维度对学生予以正面引导和积极鼓励。他引导师生将光明奖教金作为激励,积极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钟光明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师是社会中最崇高的职业之一。首先,老师是知识的传授者;其次,老师是品德的引导者;再次,老师是人格的塑造者。他希望所有学生对老师们的教育之恩铭记于心,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在学习中努力成长。仪式上,他代表校友向全体老师鞠躬致谢,诚挚浓厚的情谊溢于言表。

    黄睿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胡云进主持,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副处长夏婷宣读第三届“光明奖教金”表彰决定。

 

文字:方刘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三全育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柯桥区访企拓岗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