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彰显风采·建功立业”表彰恳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活动暨“彰显风采·建功立业”表彰恳谈会。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娣,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省、市级各类平台获奖团队及个人,校妇联主席,妇联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委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赤主持。



  会议表彰了近期省、市级各类平台获奖团队及个人。汪俊昌为省巾帼建功标兵陶菲菲、市巾帼文明岗颁奖。 杨娣为市最美巾帼科技奋斗者赵利平、市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市首批家庭教育特设工作室颁奖。校妇联主席徐晓娟宣读表彰文件。

  杨娣对我校妇联工作高度肯定,她代表市妇联向学校广大妇女同胞致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杨娣强调,学校妇联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方向和主题,忠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使命,一要守好“红色根脉”,当好妇女思想的“引路人”;二要把握“时代脉搏”,当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三坚持自我提升,当好妇女群众的“守护人”,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

  汪俊昌指出,学校对妇联工作高度重视,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姿态,把个人的奋斗和追求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塑造了学校妇女群体良好形象和时代风貌,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纵深推进“十四五”规划、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校妇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二是要强化履职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投身校地融合,为妇女事业积蓄发展势能,在全校营造关心妇女、支持妇女、保护妇女、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沈赤希望校妇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站位,用心用情服务女性师生,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进一步扛起学校发展、时代建设赋予的新使命,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添巾帼风采。

  会上,获奖团队及个人作了主题分享。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青,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剑峰作工作交流。

  据悉,此次表彰恳谈会为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此外,学校还举办了“巾帼同心·展现风貌”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喜迎亚运·健身强体”校园健步走等活动,并将于近日组织校级优秀女教工寻访红色基地,举行女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警校合作助推“枫桥式”平安校园建设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三全育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柯桥区访企拓岗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