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3日晚,校党委党校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典礼。此次典礼设南山校区、兰亭校区2个分会场。


  沈赤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青年大学生们积极加入党组织,争当先锋,赓续红色血脉,一大批优秀青年被源源不断吸收到党内,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通过集中辅导、个人自学、交流学习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来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大家务必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借此机会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本领能力。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当代中国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前,全党上下已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浪潮,希望大家带头学习宣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与自身的实际结合起来,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自信自强,筑梦未来;筑牢底盘,务实进取;服务人民,胸怀全局;系统学习,努力成就。
  沈赤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封国强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培训计划。医学院王芸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文字:朱银剑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孚传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