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张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全校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提高自身素养,做勇攀高峰的学习者;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在开幕辞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文理好青年。

  校党委研工部部长令狐文生总结了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对全体研究生提了希望和要求。

  校团委副书记金诚致闭幕词。  

  魏霆钧(艺术学院音乐学师范202班)、王婷婷(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201班)、徐佳璐(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师范203)、沈奕旸(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201班)当选绍兴文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万里(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水利2102班)、封盈斌(艺术学院艺术2102班)、鲁琪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2102)当选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通过了《绍兴文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绍兴文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摄影:周晶 文字:陈佳艺 编辑:张冉

上一条: 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四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