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2022学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徒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9日下午,2022学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徒见面会在岩土大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2022-2023学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及导师参加本次会议。


  柳国庆为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柳国庆指出,青年教师要树立真挚的教育情怀、认真钻研教学、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好老师;指导教师神圣光荣、责任重大,对青年教师不但要导教学、导科研,还要关心他们的生活,要以自己的深厚学养、高尚人格、严谨教风和奉献精神引领青年教师,帮助他们更快成长;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全面协同,整合校内外资源,探索行之有效的培训方式,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胜任角色,实现全面发展。目前各级各类教学比赛层出不穷,青年教师要抓住机会,各位导师要精心指导,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争取创造好的教学比赛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上,青年教师向导师鞠躬献花致礼。满满仪式感让青年教师对“三尺讲台”的敬畏之心、对导师的尊重感恩之情、对教学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拜师礼之后,新老学员代表、导师代表分别发言。


摄影:赵弘森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聚力争先∣董丽佳:如何看待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入侵

下一条: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