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10月28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河东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宏、柳国庆、柯羽、陈均土、宣绍龙、梁瑜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瑜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宏致闭幕辞。他向本届运动会的胜利组织和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师生将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理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精神文明奖;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获教工组团体前六名;体教221班、体教222班、体教212班获学生团体比赛乙组前三名;元培学院、上虞分院、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商学院、医学院获学生团体比赛甲组前八名。





文字:王海意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学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导师聘任仪式暨师徒见面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越地历史文化研究暨越文化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