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3月27日:爱·思政丨绍兴积极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试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8
  

  近日,重温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暨协同推进绍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绍兴市教育局,绍兴文理学院等部门、单位领导,稽山中学、建功中学、鲁迅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和越城区教师发展中心的思政课教研员,以及绍兴文理学院、稽山中学、建功中学、鲁迅小学的思政课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

  会上,四所试点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全面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提出思考和建议。四所试点学校的思政课教师代表围绕“学习伟人周恩来”进行同课异构,就如何实现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育方式的一体化进行现场教学展示。

  启动仪式前,鲁迅小学、建功中学、稽山中学以及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50余人,赴周恩来祖居和纪念馆开展了一场现场教研活动,互相交流探讨,“手拉手”备课,为打造有风景、有温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了探索。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601700110787407393&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item_id=660170011078740739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16813891673&showmenu=false&ref_read_id=907caee1-6b7d-4ebb-94c2-9b6c25ed04ab_161727824932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作者:彭江

上一条:绍兴日报3月30日:春暖花开,我们如约相见 绍兴援鄂医护人员陆续重返武...

下一条:光明日报客户端3月25日:浙江绍兴文理学院 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