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社科越读11月14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静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开展绍兴地方文化交流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下午,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静,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开展绍兴地方文化交流合作。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寿永明,社科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文社科处、越文化研究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俊昌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向绍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绍兴的地方高校,学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发展、促进绍兴文化建设中努力拓展领域、不断加强平台建设、突出研究重点,真正做到聚队伍、重教育、促产出。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机制,实现常态化合作交流,做好地方文化独特韵味和普遍价值的研究阐释,发挥学校在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绍兴文化发展添砖加瓦。

  王静静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地方文化研究、服务绍兴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能继续聚焦重点,在越文化研究、课题研究以及咨政研究等方面提质提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动,保持市社联与绍兴文理学院文化交流合作常态机制。

  寿永明指出,一年来,学校围绕地方文化重点进一步明确地方文化研究和传播的重点品牌,进一步推进地方文化研究和传播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地方文化研究和传播的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地方文化研究和传播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各种成果的取得,得益于校地文化交流合作机制的顺利推进,也离不开市社联的大力支持和全校社科工作者的共同努力。

  会上,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回顾了学校与市社联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并介绍了市社联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

  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年度建设情况和2023年学术活动主要安排,并就年度社科规划课题指南选题提出建议。会上双方就省、市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绍兴大典》编纂情况、2023年其他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商议。

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9aVSvE8OaCJWIa8eBz41Q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11月14日:绍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名师工作室联盟成立

下一条:中国艺术硕士网11月13日:【弹拨乐组织排练与编创】课程观摩及教学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