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袁夏炜 扎根于教学一线 学生的良师益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19日,校园网报道了王建力校长看望袁夏炜、叶军老师的新闻,此事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尤其是在袁夏炜和叶军老师所在的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们纷纷为两位老师点赞,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人生、学习道路上不断前进。

  报道刊登当天,在土木工程学院的教职工微信群中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纷纷为袁老师竖起大拇指。学院书记陈均土说,让我们以袁老师为榜样,以教风学风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敬业爱岗,教书育人,把土木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贺一烽老师说,袁老师是土木学院的骄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郭鹏飞老师也表示,向袁老师学习,他是我们青年教师的好榜样。

  学院梁超锋老师谈及袁夏炜老师时,脑海中浮现的便是他在2006年初到学校工作之际,袁老师对他说的那句“老师是一个良心活”。梁超锋说,袁老师的话语虽然很朴实,但他的敬业精神却让我们动容。学院的姜屏老师说,袁老师的授课内容相当详细、有深度,平时和学生的交流也很多,在学生中也深受欢迎,评价很高。“袁老师的严格让我养成一个终身受益的好习惯,就是做事要认真。”土木学院151班曾鑫同学说。“袁老师批改作业特别认真,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他都会批注。老师这么认真,我们还怎么好意思偷懒。”土木151版李贵军同学说,上袁老师的课,我们都不敢迟到,因为如果你敢迟到第二次,袁老师肯定会找你“麻烦”。感谢信的撰写者之一,现在土木工程学院就读研究生的鲍如意同学说,袁老师指导学年论文非常认真,会把我们召集起来,一一指出问题和不足,解答疑问又很有耐心,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们很幸运。

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写信表达对老师感激之情

上一条:【文理学子】叶紫樱:逐梦公益,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叶军 原创精神 团队领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