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实践”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4日晚,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助金课堂,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课程建设负责人余建波研究员做“高校数字化转型第一站: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实践”线上培训,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专业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共5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虚拟教研室是在传统教研室基础上,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助推基层教学组织创新的探索,承担着教学学术研究、教学改革先行先试、教学理念技能示范推广、基层教学组织创新等职能。
  各二级学院应聚焦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积极探索虚拟教研室建设,打造跨时空的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强化教师交流学习、教学研讨、教改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文字:唐雅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首场综合类招聘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阴道上行——20级研究生山水写生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