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首场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3月9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首场综合类招聘会在南山校区6号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商学院承办,共吸引金融、房地产、制造业、建筑类、纺织类等63家企业,提供了行政助理、销售、财务专员、管培生等357个岗位。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提交200余份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共计30余人。

  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面试人员交谈热烈。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成效也充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实践平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招聘会充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核实企业来校人员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现场查看健康状况摸排表、行程码、健康码,进行现场测温。参会招聘人员、毕业生、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文字:赵宝山、张梓懿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教育部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基地(书法)第四期“书法走进生活工作坊”结业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实践”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