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10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河东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其新生代表80余人出席文理主会场开学典礼。同时我校在省内函授辅导站设立了20个分会场,近6000名学员在线观看典礼直播。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旦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本级的基本情况。她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二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三要克服困难,坚守初心;四要修德求真,找准定位。副院长孙寨君主持开学典礼。
  会计专业邵静娜、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赵妍和2019级会计学专业徐佳丽分别作为教师、新生和老生代表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始业教育。

  典礼开始前,新生代表们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史馆,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会珍惜与母校的缘分,不负光阴努力学习。

 

文字:吴文洁 编辑:陈郑

上一条:生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跟着党史游绍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