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百年 启幕双百行动——校附属医院“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双百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4月1日上午,校附属医院“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双百行动(百场讲座·百场义诊)在门诊前广场举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双百行动将推出健康咨询义诊100场和健康素养巡讲100场系列活动。由校附属医院各学科百名特色专家为主体组成健康教育讲师团和义诊队伍,将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农村等地,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优质专业的健康服务。同时,通过健康直播课堂的形式,提供更便捷实用的健康宣教服务,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校附属医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对接人民健康需求,号召全院医务工作者参与双百行动,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
 

文字:谢盈盈 编辑:陈郑

上一条:校领导赴温州大学考察交流并走访校友

下一条:提高“政治三力”·练就“三种本领”——学校组工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