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上门清洗全校学生公寓内饮水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0
  
为确保学生日常饮用水的干净和安全,近期,资产经营公司校内超市利用双休日,特联合益泉和若耶溪桶装水等生产厂家的专业人员来校,为全校30幢学生公寓内的饮水机上门进行专业清洗、消毒。


  清洗现场,工作人员拆开机器,擦洗饮水机内胆和盖子的内外侧,用清水连续冲洗饮水机整个腔体,最后打开所有开关排净污水,并且对有损坏的饮水机进行了修理。
  据悉,如果饮水机长期使用不清洗消毒,饮水机的储水胆、水道、出水口就会沉积污垢,成为细菌和病毒孳生的温床,而饮水机的加热温度只有90℃左右,不能杀灭全部细菌。因此每隔一段时间或在长期停用后再次使用前,就应清洗消毒一次。校内超市每学期都会对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毒,让学生能够喝到干净放心的水。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

上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创新党员活动载体 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

下一条:教育学院志愿者送“艺术课堂”进聋哑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