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各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国庆对学校现有产业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阶段高质量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思想上更重视,用新理念、新举措建好产业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二要对标一流,向省内外兄弟院校学习,提高现有产业学院建设质量和层次;三要重在建设,突出育人模式、产教融合和管理体制创新,深化产业学院建设内涵。四要理顺关系,加强校院联动和职能部门协作,整合资源,为产业学院建设和提升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各个产业学院抓住时机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邀请浙江理工大学郭玉海教授和温州理工学院陈辉教授分别分享了纺织新材料现代产业学院和绿色建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我校纺织服装创意设计、集成电路、百度云人工智能、跨境电商、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就各自的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文字:胡董钢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首个女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与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举行党建联建人才共育“双向提升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