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府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融合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红色根脉强基础,党建融合促发展”行动计划专题研究会,绍兴市越城区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傅晓铭及相关负责人来学院进行专题交流。

 

 

  傅晓铭对府山街道的历史沿革、街道概况及府山街道党工委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府山街道正致力于以数字赋能智慧社区建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擦亮基层党建“金名片”,开创共建新局面。此次校地党建融合能全面实现优势互补,从“网上整合”到“网下组织”,把多元参与机制全方位融入城市基层治理中,弥补街道在理论提炼、志愿服务及人才对接等方面的不足,以此破解基层治理中的难点和痛点。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对府山街道党工委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府山街道作为党建“契约化”共建的发源地,素有“一坐府山城,半部绍兴史”的美誉,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历史资源深深吸引着学院的师生们。学院将以党建统领强化支部结对共建,深化产业强体和文化赋能工程,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提升智库服务水平,集智聚力开展咨政服务,并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活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力争在服务府山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人人契约”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携手实现新突破。

 

文字:肖海岳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国祥”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完成2022年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