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第六届“国祥”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4日上午,第六届“国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尧,对外联络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尧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国祥”奖学金能激励更多同学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实现价值。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士根向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实现卓越目标。对外联络处处长陈立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15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国祥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表示感谢,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国祥,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国祥”奖学金自2015年设立以来,已累计奖励在学科竞赛中表现优秀的91位学生。近三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共获国家级学科竞赛奖励35项,省级137项,特别是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A类竞赛上有重大突破,成果丰硕。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与塔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共同体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府山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融合专题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