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院校联动 精准对接 合作培养 共育特色——学校调研中本一体化专业办学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为加强中本一体化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近日,副校长柳国庆带队前往绍兴护士学校、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走访调研护理学、应用化学、学前教育等3个中本一体化专业在前三年的教学工作,并就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学工部、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三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和办学理念、中本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情况,双方就两校如何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发挥优势、合作共建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相关职能部门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精准对接,通过有效合作努力实现“3+4大于7”的效果,助力学生个性化发展,打造省内有知名度的中本一体化专业特色品牌。

 

  柳国庆充分肯定了绍兴护士学校、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等三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相关二级学院为中本一体化专业建设所做的前期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加大中本一体化专业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生源质量;二要科学完善培养目标和定位,加强院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精准对接;三要强化育人共同体建设,建立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双方合作办学优势;四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特色,打造中本一体化专业品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走访中,柳国庆期待各合作学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主动采取科学应对措施提高教学质量,抢抓机遇持续做大做强,共同合作进军教学成果奖。他希望双方合作为人才培养和推动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胡董钢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大爱有声,志愿同行”——商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