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领导带队赴绍兴护士学校开展“中本一体化”培养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一行赴绍兴护士学校开展“中本一体化”培养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学工部、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诸暨市卫健局副局长俞明,绍兴护士学校党总支书记俞莉、副校长寿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柳国庆充分肯定了绍兴护士学校的办学质量,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互补共育,他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突出绍兴文理学院百年护理办学传统,突出文理学院护理生的培养质量,突出护理专硕发展的美好前景。二是要加强两校联动,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着眼于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学生学科专业基础和临床专业技能,让学生的知识结构宽一些、厚一些、广一些。三是建立定期协商机制,进一步强化院校合作。建立双方教师的沟通协调机制,实现 “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紧密型、联动性和协调性。四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形成标志性成果。做好顶层设计,打造护理中本一体化教育的绍兴模式。
  俞莉表示,绍兴护士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培养、成长为教育的基点,让学生在绍护获得充分的自豪感,为绍兴文理学院输送“品正、学优、仪端、技强”的高素质学生。

  俞明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及护理“中本一体化”的专业教学和班级管理,学校社会认可度、专业影响力和学生归属感都明显增强。他表示,希望两校精准对接,有效合作,努力使3+4大于7,为社会发展输送层次更丰富、技能更扎实的护理人才,为开创职业教育的新局面,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寿菲就“中本一体化”培养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医学院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就“中本一体化”学生教学管理情况进行反馈。
  检查汇报会后,与会人员与“中本一体化”卫校培养学生举行了见面会、踏勘了教育教学场馆并查阅了培养相关教学资料。

 

文字:马国庆 摄影:潘逸凡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党建“结对”签约暨“银耀医教奖学金”...

下一条: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