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教师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绍兴市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近期,通过竞标,教师教育学院取得2022年绍兴市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承办权。9月29日培训班正式开班;11月9日,培训班在永和庄园举行了导师结对仪式。绍兴市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新鸿,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绍兴一中、春晖中学、柯桥中学、鲁迅中学、诸暨中学等一批知名重点高中校长,教师教育学院相关学科教授、博士及全体培训对象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宣读了导师聘任名单并为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与学员进行师徒结对。绍兴市阳明中学副校长杨佩琼、绍兴一中校长王琛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导师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个月,共有来自绍兴市各所高中、职高、技校的43名新任职副书记、副校长参加,旨在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网络学习、实践浸润、课题研究、沙龙论坛等方式,帮助新任职校长掌握现代学校管理理论和方法,提升改革创新意识和治校能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越教育”论坛

下一条:“全国艺术硕士音乐教育方向核心课程示范课现场试教及教研活动”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