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一行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6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和指导组成员白祖义、杨捷一行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马世宙在认真听取该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与校党委步伐一致,抓得紧、落实快、做得好,两个支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值得充分肯定;学院举办“祖国万岁”主题篆刻创作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联系实际,不仅突显特色,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践初心、担使命”,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战斗力,坚定“四个自信”。他强调,主题教育最终要落实在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继续认真抓好《纲要》和《摘编》的学习,要反复地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领导干部要深化调研结果,对检视出的还未落实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此次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座谈会后,马世宙一行参观了学院“祖国万岁”主题篆刻创作展,观摩了“兰亭书法学堂”成果。

 

 

编辑:彭江

 

 

上一条:我校承办中国心理学会理论心理与心理学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