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期,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赵容舟喜获“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该奖项是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全国最高奖,此次是我校毕业生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创新工程奖)”“优秀土木工程论文奖” 并列的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每年从全国5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条件非常严格,程序正规、竞争激烈,特别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
  今年,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53名同学获奖。


文字:吕永生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一行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