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周三就业集市”开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周三就业集市”开市仪式在南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社,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奋,绍兴各区县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在绍高校招就工作负责人,参会企业代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开市仪式由张宏主持。



  汪俊昌宣布我校“大学生周三就业集市”正式开市,并与张荣社共同为就业集市揭牌。

  张荣社表示,此次学校开设就业集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常态化、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企业招揽人才和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服务。他希望广大在绍学子能留在绍兴这座底蕴深厚、前景美好的历史名城,就业创业,共创未来。

  柳国庆表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学校的职责所在、情感所系。下一步,学校以更大力度强化就业支撑,以更实举措拓展就业渠道,以更高质量开展就业指导。

  开市仪式后,举行了首场“大学生周三就业集市”现场招聘会(越城区专场招聘会)。27家企业来到现场,提供了近600个岗位,约800余名学生入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337人。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将在每周三下午举办一场“小而精、专而优”的主题招聘会、宣讲会,开展“简历门诊”“政策解读”“权益保障”等咨询服务,通过“1+1+N”特色组织形式,建设一批专用场地,协同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建立常规化的交流机制,共同研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一种工作模式,打造全市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共建机制,实现全市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双方需求精准对接。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第十九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现场展示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谈话、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