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习二十大∣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副校长寿永明,社科专家代表、人文社科类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寿永明传达学习《关于全省社科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社科专家“千人宣讲、百人访谈”活动的通知》《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寿永明强调,学校社科理论界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确保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人文学院院长李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朋志、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裘斌、商学院副院长丁志刚、元培学院副研究馆员应锋、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巍等8位专家代表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语境下文化创新的新时代走向与实践路径”“坚持三个务必  增强历史主动”“推动文明互鉴 促成文明共享”“让传统书法焕发新魅力”“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共同体”“加快经济绿色转型发展  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自强  深入推进习近平文化建设重要指示的绍兴实践”“以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主题发言交流。

  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华锋主持。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校长赵阳调研学校外联、校友、基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知行合一传习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