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教学实践基地增至10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下午,我校与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签署两校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合作协议并授牌。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副校长Oksana Desyatnyuk、外国语及信息交流中心主任Lyudmyla Kraynyak、国际交流中心主任Olga Tsaryk、我校副校长寿永明等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外事处处长高丽娟、副处长李飒飒参加仪式,高丽娟简要介绍了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的设立初衷及目前在其他国家的运行情况。
  双方学校就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如何更好支持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在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落地,交换了意见。
  Oksana Desyatnyuk、寿永明代表双方学校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进行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至此,我校海外兰亭书法教学实践基地增至10所。
  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是我校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特色国际传播品牌项目,自2015年该项目设立以来,有力推动了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摄影:孙毅晨 文字:钟晓潇 编辑:王建娟

上一条:我校刘皎洁老师团队作品入选“为中国而设计”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推荐书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样本——越文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