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刘皎洁老师团队作品入选“为中国而设计”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为中国而设计”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复评结果揭晓,艺术学院设计系刘皎洁老师团队设计作品入选。


  “为中国而设计”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2004年开始举办,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为环境艺术设计领域设置的最具权威性、最具学术水准的专业平台,旨在促进中国环境艺术设计水平的全面提高,展示和研究中国环境艺术设计的最新成果,更好地发现作品、发现人才,提升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在世界设计舞台上的地位和形象。
  刘皎洁团队从今年5月份开始备赛,历经三个多月的准备、设计推敲、制作,最终完成公共艺术设计作品《迹·忆》。团队于九月中旬取得初赛入围资格,最终在全国342个初赛名额中脱颖而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举办“越文化论坛2022:越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当代价值”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教学实践基地增至10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