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我校2016年书法学专业考试开考 报名人数远超往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0
  

  本报讯 3月3日上午,我校 2016年书法学(师范)专业考试开考。来自浙江、江苏、江西、陕西、黑龙江等14个省975名考生聚集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晋唐心印”照壁前,准备进入考场。
  今年,我校书法学(师范)专业报名形势持续升温,3513名考生角逐80个录取名额,录取比例为44∶1,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400人,是历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也正是基于生源火爆,考生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据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外省考生,春节前后我校在山东、山西、湖南、广西四个省设立校考考点,已有2538名考生参加书法学(师范)专业校考。
  来自宁波的考生小王表示,书法学习需要环境的熏陶,绍兴的文化底蕴深厚,能激发她对书法的热爱,所以她报考我校书法学专业。在休息室,不少家长焦急等待着,来自山东的李姓家长告诉记者,儿子自幼爱好书法,在十余年的学习过程中,多次获得全国大奖。经过上网多次查阅、比较后,他们决定报考我校。“学校的艺术氛围浓重,师资力量雄厚,相信对他今后的书法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李姓家长说。
  据悉,3月31日考生即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usx.edu.cn/)上查询考试成绩。(谢盈盈/文 谷江稳/摄)

上一条:于细微处见真情——元培学院为8800多名学子过生日

下一条:美丽中国 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