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美丽中国 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08
  

    

  2015“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美丽人生”师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览日前在河西、南山校区餐厅广场展出。
  摄影展以“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美丽人生”为主题,聚焦祖国建设和大好河山,展现美丽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以独特视角反映绍兴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名人古迹、水文化、桥文化、酒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新貌。聚焦我校校园,反映校园美丽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展现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新气象。聚焦中国人民和我校师生的精神世界,反映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情怀、我校师生在应用型地方综合性大学建设以及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学工部(处)主办,校教工摄影协会承办。摄影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赛,共收到摄影作品 2000余幅(组),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 138幅(组)。现选取部分获奖作品予以刊登。

上一条:我校2016年书法学专业考试开考 报名人数远超往年

下一条:我们的足音——《足音心曲》词选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