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08
  

    

  12月31日,羲之、成章、文澜三个书院联合举办的“圆梦绍大,喜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在河西餐厅门口和行政楼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特长的同学们挥毫泼墨,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书写春联,为师生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师生们争先恐后的关注微信公众号,领取春联。同学们仔细观察学习着书写者的笔法技巧并热切讨论。与此同时,和畅书法社的社员也前来学习交流,相互切磋。
  此次活动,三个书院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才华,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民族魁宝———书法艺术的魅力,弘扬了写春联这一传统文化习俗,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 (章利成/文 谷江稳/摄)

上一条:我们的足音——《足音心曲》词选

下一条:全校协同 努力创新——2015年教育国际化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