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绿叶衬红花 化泥更护花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周君斌 教育学院(阳明书院)
小学教育124班 中共党员 校自管会楼委部部长 院分团委副书记 学习委员

标志性成果:获奖荣誉: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百强优秀团队(负责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绍兴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浙江省“网上轻纺城杯”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优秀志愿者。学科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
主要事迹:大学四年,他以自身的积淀踏实践行着“做一名才学双馨、谦敏笃行的学生骨干”的理念。“学生骨干”首先是“学”的骨干。他致力于专业素养的培育,连续三年获校综合二等奖学金,并获“省优毕业生”称号。作为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学员,他在路桥区教育局提前批招考中斩获第一;“学生骨干”也是“才”的骨干。他参与策划组织五十余场赛事与活动,覆盖人数达千余人次,为同学们的教育实践、素质拓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与服务;“学生骨干”更是“德”的骨干。连续两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开展“关爱小候鸟”暑期教育帮扶活动,分获国家级、省级优秀团队称号,个人也被评为市级先进,连续三年参与特殊学校支教和义务家教,这是他的“执着与坚毅”,更是他的“担当与奉献”。

上一条:周而复始寻梦想 苦学前行攀高峰

下一条:科研助力地方经济 公益彰显社会责任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