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逆境重塑自我 信念回报社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怡娜 外国语学院(文澜书院)

              英语133班 预备党员 校英语演讲与辩论社副社长 班长
标志性成果: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文学大赛三等奖;第十八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总决赛三等奖;第六届全国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东总决赛二等奖;第五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省一等奖;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三等奖;绍兴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二等奖。获奖荣誉:校十佳大学生;校优秀学生;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主要事迹:她曾是省级重点中学的尖子生,却因高考失利与梦想的最高学府失之交臂。她曾失落灰心,却在此重塑人生。她勤学苦练,获校一等奖学金,且专业能力卓越,在全国英语竞赛、全国口译、全国英语辩论、全国写作等国家级赛事中获奖6次,成为学科竞赛佼佼者。她全面发展,是校十佳大学生和优秀学生。重振士气的她奋勇前行,积极回报社会以感恩学校、老师。她在世界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中担任国际泳联主席和花游世界冠军的首席翻译,参与央视直播,收到国际泳联的表扬信。她为绍兴出入境管理局与公安局的联合侦查提供翻译服务,获市政府赞扬。她多次参与绍兴市“春运学雷锋”、义务植树、敬老爱老、义务献血等活动,并作为消防大使在绍兴雷锋广场成立仪式上发言,接受电视台采访。

上一条:执着医学之路 立志守护健康

下一条: 功崇惟业 业广惟勤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