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执着医学之路 立志守护健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珊珊 医学院(阳明书院)

临床医学112班 中共党员 院实习生 第七党支部书记  团支书

标志性成果:学科竞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第七届浙江省医学竞赛三等奖;绍兴市高校红十字救护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单项操作一等奖。论文发表:文章《大鼠睾丸Cx43蛋白表达的加龄变化研究》(第一作者)发表在《第二军医大学报》;文章《1987年-2011年我国新生儿出生缺陷情况分析》(第一作者)发表在《中国妇幼保健》;文章《大鼠睾丸组织Cx43蛋白表达的加龄变化的研究》(第一作者)发表在《解剖学杂志》。科研立项:主持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科技创新项目“大鼠睾丸组织Cx43蛋白表达的加龄变化的研究”。专利发表:参与实用新型专利“唾液酒精浓度检测仪”发明。获奖荣誉: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明华人才二等奖学金;校综合一等奖学金(2次);校十佳大学生。
主要事迹:“悬壶济世、治病救人”是她的理想,“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她的誓言。为此,她刻苦学习,潜心科研,甘坐冷板凳,乐与大鼠为伴。努力坚持也换来硕果累累: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主持课题多项,收获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荣誉无数。她是学霸,是科研达人,也是个富有热心、爱心、责任心的学生干部。在团支书、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职位上,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同学们的知心姐妹。在医学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在医学实验的训练中锤炼思维,在“救死扶伤”的实践中彰显价值,只为做一名合格的“健康守护人”。

上一条:科研助力地方经济 公益彰显社会责任

下一条:逆境重塑自我 信念回报社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