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功崇惟业 业广惟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简介

(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宗杰 土木工程学院(成章书院)
工程管理131班 中共党员 校大学生国际交流中心主席

标志性成果:学科竞赛:第二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本科非专业组一等奖;“外研社杯”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二等奖;“外研社杯”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三等奖;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二等奖。获奖荣誉:浙江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综合一等奖学金。
主要事迹:他是一个非典型工科男,他创立了学校首个国际大学生组织——大学生国际交流中心,在校内组建起一支近两百名
的外事志愿者队伍,是学校首位获得世界名校哥伦比亚大学交流资格的学生。他组织了“梦行浙江”留学生艺术展演、澳大利亚白马市交响音乐会、芬兰教育代表团来访、拉美中亚政府官员考察交流等省、市、校重大外事接待活动。他多才多艺,曾主持外国人友好音乐会、绍兴市校园歌手大赛等几十场大型晚会,多次为我校宣传纪录片配音。他硕果累累,曾获得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二等奖、校综合一、二等奖学金等,顺利完成英语辅修专业学习,主演的微电影《你好,我叫焕桥》获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短片类二等奖。

上一条:逆境重塑自我 信念回报社会

下一条:专注科研 困知勉行 潜心研究 用实力铸就浙江大学硕士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