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5日,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华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落下帷幕。这是我校化工设计竞赛第一次在校外的专业设计单位举办。全校共有包括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元培学院等3个学院,共8组40位学生报名参加。经专家评审,共有5名同学获一等奖、5名同学获二等奖、5名同学获三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化工设计竞赛致力于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工业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分为作品设计阶段和现场答辩阶段。学生在设计阶段主要需要完成工艺流程模拟、工程图纸绘制、典型设备设计和三维厂区及车间设计。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设计和作品初评,有三组入围7月15日的评审答辩环节。教务处副处长谢志堃,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佩敏、副书记徐青以及竞赛相关指导老师出席答辩会现场。现场评委则有华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工艺、总图、自控、文档等设计专业总工程师担任。设计院的专家评委们从他们的工程经验和设计规范角度提出了很多更贴近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参赛学生获益颇多,为省赛和全国赛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教务处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校附属医院部署应对高温天气工作

下一条:校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教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