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附属医院部署应对高温天气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为有效应对今年已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7月24日下午,校附属医院组织召开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副书记夏瑞明在会上传达了《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紧急通知》和学校《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医院要积极行动,落实好应对工作。
   随后,医院各职能科室依次汇报了应对高温天气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保障措施,积极主动从防范应对、防暑降温、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工地施工、健康宣教、信息报送等各方面想办法、找对策。各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强调各自分管线上的应对工作措施和要求。
   院长胡学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出现了高温极端天气,省、市、学校各层面均有应对工作精神下达,我院要结合医院实际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全院上下要把应对高温天气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胡院长提点了防暑降温、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后勤保障、昌安院区应对工作、职工自身防护等相关措施,强调要时刻敲响安全警钟,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学校各级领导的讲话和批示件精神,及时制订并落实各个措施、预案,及时报送重大信息,关心职工生活及就诊病人安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保障工作及时到位,同时要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及高温天气下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
   全体院领导、各职能科室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之后,相关领导及人员再次赴各条线上进行了部署和检查,全力保障高温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能有序进行。
                               

                                   (校附属医院 供稿)

上一条:元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顺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