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教学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10
  

  7月6日下午,校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室,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布置医院教学工作任务三大主题。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任课老师及带教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在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还就医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校附属医院负责人发言指出,作为高校的附属医院,承担了“2.5+2.5”学生的教学任务。临床医学作为学校首批认证专业,具有重要意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申硕工作也正在开展,招生、就业形势一片大好。他强调,通过这次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归纳起来,应该抓住以下几点精髓:一要增强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大思政意识;二要更新教学理念、促进教学改革;三要改善教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要抓贯彻、抓重点、抓落实。
  
                                                   (校附属医院 供稿)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庆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