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亚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8月27日到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举行,其中皮划艇静水项目于9月3日到7日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运动训练16级学生王丛康获得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亚军,并成功入选国家队。

体育学院学生王丛康(右一)获得全运会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亚军

  本次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共有浙鲁队、山东队、广东队等11支队伍参赛。在9月4日的预赛中,王丛康所在的浙鲁队以2分57秒925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拿到直接通往决赛的入场券。在9月7日天津海河吉兆桥段,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的决赛比赛中,浙鲁队四人齐心、勇往直前,最终以2分59秒110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亚军,王丛康同学也顺利入选国家队。

  皮划艇静水项目简介
  皮划艇静水比赛属于皮划艇项目的一个分项,与皮划艇激流回旋相对应。运动员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通过一段标志清楚而无障碍的航道,在平静的水道里进行的比赛。奥运会的比赛距离有500米和1000米两种,共计12个比赛项目,包括男子8项女子4项,其中男子中皮艇5项划艇3项,女子4项全部是皮艇,具体包括:
  男子皮艇5项:单人皮艇(K1)200米、双人皮艇(K2)200米、单人皮艇(K1)1000米、双人皮艇(K2)1000米、四人皮艇(K4)1000米;
  男子划艇3项:单人划艇(C1)200米、单人划艇(C1)1000米、双人划艇(C2)1000米;
  女子皮艇4项:单人皮艇(K1)200米、单人皮艇(K1)500米、双人皮艇(K2)、500米、四人皮艇(K4)500米。
 


(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