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1日下午,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结业式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  

 

  10位学院、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贯彻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内涵提升”“校院两级管理”三个主题,作了表态发言。

  校长王建力作题为“认清形势 把握重点 狠抓建设 扎实推进落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主题报告。
  王建力指出,暑假期间,很多部门、单位按照工作实际和要求,加班加点,确保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及时落实、顺利完成。他从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浙江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学校建设发展形势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并结合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及学校建设发展要求,从9个方面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一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聚焦实现更名绍兴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勇挑重担,早日实现更名绍兴大学的目标。
  二要继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
  三要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要认真组织做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各学院和部门要贯彻落实好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四要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主动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推进校地共建产业技术平台和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能力。
  五要大力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做好今年的硕士学位点增列申报工作,继续优化学科资源配置体系,努力提升学位点数量与建设层次。
  六要加大引进和培养力度,做好人才的存量使用,在继续做好滚动式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基础上,加强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团队的引进与培育工作。
  七要进一步强化支撑体系,做到资源有效整合、科学配置,持续改善办学综合保障条件。
  八要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加强和改进校院两级管理,深化人事配套制度改革,着力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九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汪俊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中层干部的工作理念;小组讨论热烈充分,富有成效,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两个文件,结合各自工作积极发言,思路开阔,见解独到。汪俊昌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切实把读书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认真消化、理解、贯彻会议精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汪俊昌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指出,要深入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认识到“十三五”时期尤其是今明两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明确方向,坚定意志,积极争取资源,善谋善为。二要攻坚克难,强化落实。要有强烈的机遇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学校更名绍兴大学的建设指标,不断勇攀高峰。三要干净干事,行为自律。汪俊昌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不仅要会干事、干成事,更要干净干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

 

(宣传部 供稿)


 

invisible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亚军

下一条:2015、2016级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