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副校长杨大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办校办、学工部、纪委办、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小组三次督查情况,前两期督查整改基本落实到位,学校编印并向每位师生发放了《师生文明手册》,通过校园电子屏和展板展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明公约》,向全体同学发出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倡议书,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迅速行动,校园环境状况明显改善,师生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率逐步提升,但对照文明城市的复查迎检要求,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同,全力投入到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中去。
  杨大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一要不推不拖,马上行动;二要主动协调,主动沟通;三要把工作带回去,主要负责人亲自到现场处理。
  唐和祥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守住底线,绝不给绍兴市拖后腿;二要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与其他单位相比,学校硬件设施有一定差距,要努力补齐短板;三要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目前已进入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倒计时,各部门、各学院要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四要充分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要把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与开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狠抓落实;五要巩固已有的成果,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1000米四人皮艇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