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市社联一行来校调研2015陆游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2
  
  日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主席马立远,市社联副主席俞继抗一行来校调研2015陆游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进展情况。
  今年是陆游诞辰89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爱国诗人,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我校与中国陆游研究会、中国社科院《文学遗产》编辑部、绍兴市社科联社科院将于11月19-22日联合举办“纪念陆游诞辰89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目前,会议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中国陆游研究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利华教授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会议自2014年11月即启动筹备,期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国际学术研讨会作为重要学术活动,2015年初列入绍兴市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预算内项目。目前已收到海内外代表与会论文61篇,著作1部,会议期间除了专题学术研讨外,出席会议的著名学者还将在我校风则江大讲堂、人文学院和绍兴市“越州讲坛”安排三场文化讲座,以营造学术文化氛围。
  马立远副部长对我校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会议内容、会议议程、嘉宾接待、行程安排以及会议费用管理等诸多事宜进行了沟通与磋商。要求主办、承办各方明确分工,抓好落实,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双方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学报编辑部 供稿)

上一条:江南暨越地文化名人与文化世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