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30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66所高校的180名选手通过省复赛,入围决赛。本次大赛我校11位选手参赛(根据省教育厅分配指标),10位同学获奖,创造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也是省内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之一。
  法学院思政131班吴卓晔获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美术学院环艺(专升本)141班周怡获本研组创业规划类一等奖,上虞分院商务英语132班卢晓朦获高职高专组创业规划类一等奖;数理信息学院微电子121班朱顺威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机电学院计算机122班宁心、体育学院体教102班胡亮分别获得本研组创业实践类二等奖,上虞分院会计143班陈琦琦获得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122班何倩、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132班戴金香获得本研组创业规划类三等奖,医学院护理学133班邵俊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三等奖。章越松、钱晓萍、金灵、谭奇峰、马海忠、施超、周小华、王化平、马海枫9位老师被授予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重要的学科竞赛,一直以来都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相关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唐和祥副书记多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职业规划课程建设,努力办好职业规划大赛,且亲自担任校总决赛评委,并在省赛准备期间亲临备战现场指导。学工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多次组织召集专家为选手辅导培训,并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相关指导老师通宵达旦、不辞辛劳地与选手们一起反复研讨、修改、完善项目,提升项目质量,凝练项目亮点,弥补项目漏洞。
                              (学工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新增9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下一条:我校新增9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