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医学院“移动团校”走进越城区医疗产业综合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医学院组织团校学员走进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以“移动团校”的形式开展主题团课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

  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总经理丁芳伟受邀为学员们作题为“绍兴医疗产业创新创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的主题团课,分享了在国家大力支持医疗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绍兴市医疗卫生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主题团课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绍兴市医疗器械创新展厅,了解当前医药卫生发展的最新动态,拓展医学知识,增强对医药产业发展的认知。

  团校作为共青团和团员间的重要纽带,是广大青年坚定初心、增长知识、参与实践、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医学院团校将进一步探索机制改革,守正创新,探索实践新教育载体,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

 

文字:席德科 编辑:陈郑 严许媖

 

上一条:【学术报告】体育科学研究攻略

下一条:【学术报告】微纳功能材料构建及在环境治理中应用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